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富》最新商界女强人榜出炉 中国抢占6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3:50 新华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0月7日讯 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国际米兰打算引入帕尔马门将法国人弗雷,以代替托尔多镇守蓝黑军团的大门。

  谣传这位24岁的法国门将会在下个赛季返回国际米兰以代替国米现任头号门将托尔多,后者由于在这个赛季失球过多而广受球迷的媒体的批评。

  联赛战罢六轮,国际米兰仅积7分,居积分榜第9名,尽管他们的进球数为11个,位居意甲20支球队中的第一名,但是国米的失球也达到了10个,排在倒数第三,除在他们之后的是罗马和布雷西亚。

  弗雷于2001年7月从国际米兰转会至帕尔马,也正是此时,托尔多从佛罗伦萨转会至国际米兰。相关人士认为,国际米兰俱乐部让弗雷离开梅阿查是个错误的决定。不过尽管饱受批评,并且谣传弗雷将会重返国际米兰,但是托尔多表示,他希望在国际米兰再待上两年,即他和国际米兰的合同结束后才会考虑是否走人,托尔多和国米的合同是在2006年夏天到期。

  如果谣言属实,那么也显示着曼奇尼不打算将托尔多的替补--国米的二号门将乌拉圭人法比安·卡里尼扶正,乌拉圭人将被迫忍受担任小他一岁的弗雷的替补。(江江)来源:体育在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