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玄武湖畔第一豪宅将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4: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市内,眺望玄武湖景最佳的豪宅在哪里?位于太平门的金陵御花园贵宾楼当仁不让。这幢向来“只租不售”且年租金高达30万-50万元的市区豪宅,近日传来即将开售的消息。

  远眺玄武湖,起伏的九华山脚下,一片连绵的红顶别墅掩映在绿树中,正面面对开阔的湖水,这就是金陵御花园。它西有古城墙,东眺紫金山,与拓宽的太平门路及景观大道——龙蟠路相连。18层的贵宾楼就位于御花园的东部。据介绍,要看玄武湖,贵宾楼才是最好的观景点。

  一位居住在贵宾楼16层的主人告诉记者,从这里的每一扇窗,每一座阳台看出去,玄武湖景皆一览无余。然而,由于绝对禁止外来者的门禁,以及素来“只租不售”的政策,有幸欣赏玄武湖第一豪宅景观者少之又少。年平均30万-50万元的高昂房租,相当于南京顶级别墅“帝豪花园”的价格,使得光顾贵宾楼的客人,接近90%都是来宁工作的外企负责人,在这里长租安家。偶尔,物业管理部门会留出一两套的空房,像酒店一样短期租赁,但这种优厚的待遇只针对极少数熟客。

  记者日前获悉,贵宾楼即将于国庆节后公开对外销售,从此打破“只租不售”的豪宅定律。对于已经同物业公司签约长租的客人怎么办?开发商益来实业介绍说,此次采取带租约销售的形式,也就是说,业主一旦拥有这里的产权,也同时可以享受此前签约的高额租金回报。

  公开发售的房价是否又是一个南京市天价?由于开发商不愿意提前披露,目前已经成为楼市中一大悬念。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环顾玄武湖,除了靠近火车站的湖景花园以外,如今算得上湖景住宅的寥寥无几。近日新上市的天山汇锦园小高层,距离上绝对不能算是亲近玄武湖,然而房价已经卖到了8000元-10000元/平方米。对于贵宾楼来说,不仅是豪宅,而且是稀缺豪宅,其价值就像拍卖场上的字画一样,完全有可能是由买家中的价高者决定的。

  金陵晚报记者 刘欣

  新闻附件

  豪宅租赁,因为其利润相当可观,租金水平是普通高级住宅的15-20倍。那么,为什么开发商会在若干年后选择销售呢?据南京益来实业总经理汪晓华介绍说,益来实业正在启动企业战略调整,战略调整的重点,是优化企业的资本结构,主动性地做“减法”,出售或处置部分经营性的固定资产,由原来的房地产开发商兼经营商的定位,向房地产投资商兼开发商的方向做调整。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