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赢先机,开发商纷纷做“减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4: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即将销售金陵御花园贵宾楼的南京益来实业,是一家在南京开发历史达11年,先后塑造了金陵御花园、金陵御庭园、金陵御景园、御花园贵宾楼、金陵御沁园、金陵御庭轩、益来国际广场等一系列知名物业的老牌开发商。如今因为要做“减法”,决定将豪宅出售。逐渐跳出经营环节,转做房地产投资商。

  开发商的“减法”,在楼市成为大开发商的天下的今天,并不鲜见。比如万科,之所以有今天的快速成长,与企业数年前出售万佳百货等“减法”战略不无关系。

  据南京益来实业总经理汪晓华介绍说,房地产虽然是一个地域性非常强的行业,但从发展和赢利的角度来考虑,放眼全国,有利于企业发现和赢得更多的机会。因此,这家南京开发商已首次成功实现异地开发。其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畔的圣缇哥项目,在今年宏观调控施行、苏州楼市增长势头受阻的背景下,圣缇哥一期的销售却全线告捷。

  与此同时,该公司在西安的一个占地面积达300亩的项目,也正在积极筹备中。仅这两个项目的总建筑面积就接近100万平方米,超过了益来实业10年开发的总量。

  金陵晚报记者 刘欣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