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西再现“万人看盘”火爆景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4: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继本报昨日A10版刊出一文后,记者昨天也接到报料:国庆长假,河西继续延续今年南京楼市单个板快最旺盛人气,近两万人次在河西北片、中片几十家楼盘转悠,再现了本报7月主办的“万人看河西”的火爆景象,良好的销售业绩更是让开发商连声大呼:“出乎意料”。

  尽管万科光明城市最终销售的数据还没有统计出来,但每天看房人次几乎都在100人以上,比其他楼盘的人气高出一倍左右,特别是2号、3号、4号三天忙得连轴转。案场的邝建安表示,与以往的国庆相比,这个长假看房、买房的人数确实是大大增多了。

  而有着奥体第一盘美誉的金马郦城,这个假期也是赚了个钵满盆满,前提是一点折扣都没有,而是以超强的样板房阵容吸引客户,十套样板房同时开放。再加上金马郦城小区的外观已经做好了一大部分,所以这种“眼见为实”的销售策略让售楼处门庭若市,10月1日当天开盘的多层房源就售出十几套。

  金马郦城的任小红激动地说:“每天下午5点钟的时候,还有一大群人来看房。”

  与金马郦城截然不同的是顺驰滨江奥城,大玩促销花样,10月1日-7日每天买房都有不同的东西赠送。公司副总张鹏向记者解释,滨江奥城现在处于尾盘的销售阶段,因此特意在国庆期间推出了很多优惠措施,这几天已经卖出近20套,每天看房不下50组,业绩令人非常满意。

  记者随后又打电话调查了整个河西目前在售的几十家楼盘,他们都纷纷表示销售业绩不错,看房的人络绎不绝,记者根据数据统计,约2万人涌进了河西大大小小的售楼处。

  金陵晚报记者 马潇清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