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最新百强县出炉 前10强江苏独揽6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41 新华网

  国家统计局日前向社会公布了最新全国百强县(市)社会经济综合发展指数测评结果。在前十强中,苏州的昆山、张家港、常熟、吴江四市一口气拿下其中4席,无锡的江阴和常州的武进夺得另外两席。这样,在整个前十强中,江苏揽下6个席位。

  依据上年度社会统计资料得出的结果,“百强县”位居前十位的县(市)依次为:顺德、昆山、江阴、张家港、常熟、南海、萧山、武进、吴江和绍兴。据了解,此次测评范围共包括1643个县,33个县级市和50个财政收支和市政建设相对独立、并且能提供完整社会经济统计资料的区。

  从2000年开始,国家统计局每年公布县域社会经济综合发展指数前100位县(简称“百强县”)的有关资料,并对其发展情况进行分析。(完)(来源:新华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