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男篮两外援天壤之别? 巩晓彬解说差距何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6:22 人民网

  白鹏飞

  同是外援,水平相差为何如此大?对此,金斯顿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承认图科和苏特个人水平有不小差距的同时,也道出了这样做的苦衷:很多俱乐部都是这样选的,这一切都是因为篮协自己的规定。

  “图科的水平要比苏特高不少”,巩晓彬在经过一天的观察后向记者坦称,他表示,由于两人刚到中国来,在身体和心理等方面都需要进一步调试,而他们在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时甚至连战术都不熟悉,经常出现这样那样的失误,即便如此,两人都表现出了较强的个人能力。

  两人都是巩晓彬亲自跟随中国篮协选秀团在美国篮球学院选的,但巩晓彬也有烦恼:“我们刚开始去时还不知道篮协关于外援使用的规定,到后来知道了,外援上场实行四节四人次,而且第四节不准上双外援,这种规定实际上让我们在比赛中只能以一名外援为主,另一名外援打打替补。当时大家都感到哭笑不得,篮协还不如直接规定我们选一名外援得了!然而,篮协又规定我们这次选一名外援等于放弃了另一个外援名额,之后如果更换外援,只有辞退外援才能选外援,这也使我们不得不再选一名外援,高水平的选了也用不着,不如找个要价便宜点的。苏特也不错,但绝对不是我的第一选择。”

  巩晓彬的解释可以说是非常直白的“解疑”,在即将开始的CBA联赛里,苏特发挥不好甚至早早走人,人们就不用奇怪了。(济南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