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安紧急应变足协反应淡漠 大事当头足协照常放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6:44 人民网

  郭强

  10月5日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7名成员聚集足协办公室,研究的主要内容是对国安的处罚问题。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方面也在对此做着积极的应对措施,并扬言“只要足协的处罚内容中有扣分这一项,国安就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信退出中国足坛”。

  但是,会议结束后并没有任何的处罚信息传出。为了关注事态进一步发展的情况,记者昨天上午再次来到中国足协。跨进足协大门,正想进楼的时候被传达室的老大爷叫住。在说明来意后,记者被告之足协官员都没有来上班。由于昨天还处在国庆节放假期间,因此足协只有联赛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在值班,其他官员都不在家。

  当记者与这位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后,他表示对于“处罚国安”一事一点儿都不清楚,自己只不过是来值班的,并没有参加前一天的会议,更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他还说,这两天足协都在国庆放假期间,如果有处罚消息的话,也要到8日正式上班后才能公布。在这位工作人员进一步请示上级领导之后,最终婉言谢绝了记者的采访。

  为进一步确认足协官员是否真的不在家,随后记者又拨打了足协办公室以及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办公室的电话,但都没有人接听。最后,记者还拨通了新闻官董华的手机,然而电话铃响了好久还是没有人应答。

  大事当头,足协官员却照常放假,真让人有些费解。来源:《青年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