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西北区U-15足球比赛内蒙古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宁夏频道10月7日电(记者黄会清、王超)2004年全国青少年西北区U-15年龄第二阶段足球比赛于今日下午在宁夏银川市湖滨体育场闭幕。来自内蒙古的包头铁骑队获得冠军。

  共有来自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的十支青少年足球队参加了为期6天的比赛。宁夏西夏贡酒业一队夺得亚军,季军得主是内蒙古包钢侨业队。

  据宁夏足协秘书长张少龙介绍,本次比赛本来有很多队伍报名,由于经费所限,只保留了十支队伍。青少年足球发展较好的新疆此次单独划区比赛。

  全国青少年足球赛是从2000年开始举办的,是旨在推动更多青少年参加足球运动的系列普及赛事。比赛在全国共设九大赛区。为了保证青少年有足够的参赛时间,该项比赛一直安排在每年的五一和十一期间举行。(完)(宁夏频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