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任天堂发布新型双屏画面游戏机Nintendo DS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24 人民网

  著名游戏机生产商日本任天堂公司近日向媒体公开了双屏画面的新型游戏机NintendoDS,任天堂新型游戏机的最大特点是:用户可用触摸或语言控制游戏、双屏幕显示画面和完全的互动无线通讯功能。

  任天堂公司称,新型游戏机将于11月21日在美国市场发售,零售价149.99美元,然后在12月2日在日本市场上市,售价为1.5万日元。今年内还将发布14个专用游戏软件,以后还将推出任天堂游戏机人气旺盛的传统游戏软件。任天堂公司岩田聪董事长说:不论年龄、性别和游戏经验,用户都会喜欢DS游戏机。

  新型游戏机NintendoDS采用了双重液晶显示屏,下部液晶显示器是触摸屏,上下屏幕可折叠。外部尺寸为8CMX15CMX3CM,本体重量为275克。新游戏机还设置了无线通讯功能,最大通讯距离可达30米,游戏机还有内置麦克风。

  任天堂公司指出,新型游戏机发布后,用户可以全然不同的新方法玩他们所熟悉的传统游戏软件。由于第三方游戏软件开发商的支持,用户在新游戏机推出后可以玩12种各种类型的DS游戏。到2005年第一季度底,游戏专用软件将增至20-25个。

  DS游戏机的新功能是无线通讯。通过游戏机配置的聊天软件,可使16人同时在线聊天,用户相互之间还可以发送图像和文字信息。任天堂公司称,DS游戏机在设计上考虑了上网功能,从技术来说上网是完全可能的,但是目前还没有配置上网功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