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歌舞团在悉尼歌剧院演出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37 新华网

  澳大利亚联邦总督杰弗里、傅莹大使、邱绍芳总领事同演员合影新南威尔士州州督芭雪儿博士、邱绍芳总领事等同演员合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5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歌舞团10月4日在悉尼歌剧院演出了两场高水平的中国歌舞节目,受到悉尼观众的热烈欢迎。

  以著名编导张继钢为团长、著名作曲家印青为副团长的解放军歌舞团阵容强大,其中包括彭丽媛、阎维文等一批著名艺术家。他们于10月3日抵达悉尼后,不顾旅途疲劳,立即投入演出准备。两场演出均取得圆满成功,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全场2400多名观众的不断欢呼和掌声。

  中国人民解放军歌舞团澳洲之行受到了澳政府的重视。联邦总督杰弗里、联邦总理霍华德、国防部长希尔、艺术和体育部长肯普、国防军总司令科斯格罗夫、新南威尔士州总督巴希尔分别为演出发了热情洋溢的贺词。澳联邦总督杰弗里和夫人、新南威尔士州州督巴希尔分别观看了演出,并对我军旅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联邦总督杰弗里赞扬说,这是一台非常精彩的演出,每个节目都是完美的艺术品。

  他表示,明年他将应胡锦涛主席的邀请访问中国,希望能在中国再次见到这些军队的艺术家们。巴希尔州督对中国艺术赞不绝口,表示将于2008年到北京观看奥运会。

  观看演出的还有新南威尔士州总理的代表、州议员等澳大利亚主流社会人士。中国驻澳大使傅莹、驻悉尼总领事邱绍芳等使领馆的工作人员也观看了演出。

  解放军歌舞团受到了澳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以及澳大利亚各大媒体对演出进行的充分报道,赞扬艺术家们的演出展示了中国军人的精神面貌和中国军队的勇猛神威,展现了中国歌舞的艺术成就。(来源:外交部网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