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悉尼总领事馆为解放军歌舞团访澳举行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53 新华网

  邱绍芳总领事及总领事馆工作人员和家属同解放军歌舞团演员合影

  10月5日晚,邱绍芳总领事在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举行招待会,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歌舞团在悉尼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出席招待会的有领馆工作人员和家属,驻悉尼的中资机构的代表,以及演出主办方澳中文化科技促进会的代表。

  邱总领事在致辞中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歌舞团的艺术家们把中国顶级的歌舞艺术带到了澳洲,带给了旅居澳洲的华人华侨和澳大利亚人民,促进了中澳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为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了贡献。他对的歌舞团的成功演出表示祝贺,并预祝他们在墨尔本的演出同样取得成功,祝大家在澳洲过的愉快。

  中国著名舞蹈编导、歌舞团团长张继钢在致辞中感谢总领馆对歌舞团访问演出的支持和协助,感谢悉尼的广大华人华侨对解放军艺术团体的关心和热爱。

  军队艺术家们在招待会上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来源:外交部网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