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点追踪之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沈阳电(记者李铮) 辽宁足球俱乐部6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辽宁省体育局委派的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周铁民出任辽宁队领队。周铁民将代表俱乐部二股东辽宁省体院和辽宁省体育局直接参与球队管理。

  近来,辽宁足球队连续出现有重大负面影响的事件,而且3连败后球队士气低迷,一直关注着球队发展的辽宁省体育局终于决定派人直接参与球队的日常管理,肃清影响球队正常运转的“毒瘤”。

  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说,周铁民出任球队领队是由辽宁省体育局提议并经过董事会通过后决定的,周铁民进入球队管理层标志着俱乐部二股东———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对辽宁队的管理更直接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周铁民说:“通过分析辽宁队近一段时间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辽宁队目前的确是出了一定的问题,所以现在球队到了必须整顿的时候了。我受辽宁省体育局的指派出任球队领队,就是要尽快让社会上的那些不良风气远离辽宁队,让球队重新回到健康的轨道上来。”(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