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今起三天持续有雾 11日将再现秋高气爽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18 北京日报

  北京市气象台昨天报告,入秋首场全市性大雾将从昨天傍晚一直持续到今天中午前后,能见度不足1000米。这种雾天将持续到10日,11日起京城将再度出现秋高气爽天气。

  昨天傍晚起,入秋以来的首场全市性大雾天气悄然来临,到18时许顺义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由于没有冷空气入侵,空气中饱和的水汽和污染物无法排除,大雾将持续到午后,京津塘、京石、京沈等高速路能见度较低。市气象台台长郭虎介绍,这种低能见度天气将持续3天左右,10日随着弱冷空气到来,本市部分地区将出现阵雨天气。11日后京城出现3、4级北风,气温略有下降,并出现秋高气爽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此次大雾将在今天下午两三点后逐渐减弱,由于是黄金周后上班的第一天,行人、车辆在大雾天气的影响下一定要慢行、注意交通安全。(记者张军)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