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虎”结婚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老虎”结婚忙(图)
伍兹(左一)和其女友(右二)带着亲友坐小艇度假。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美国高尔夫球名将伍兹已经与瑞典姑娘艾琳·诺德格林完婚,日前这对甜蜜爱人还在巴巴多斯岛享受奢华的爱情“滋味”。

  据美联社6日报道,这对新婚夫妇6日早晨乘小船悄然登陆巴巴多斯岛海岸,之前他们显然是在游艇上度过了新婚之夜。两人6日一直在远离众人视线的地方活动,并于当日黄昏再次回到游艇上。

  据悉,伍兹和诺德格林的婚礼于5日日落时分在位于巴巴多斯岛首府布里奇顿西部海滩的桑迪·兰高尔夫休闲度假村举行,包括美国脱口秀“名嘴”奥普拉·温弗里和前NBA巨星迈克尔·乔丹、查尔斯·巴克利在内的120多名宾客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

  为避免外界打扰,伍兹包下了该海滩一座饭店的全部200间左右的房间,房间价格为每晚700美元~8000美元不等。同时,伍兹还心思细腻地将岛上惟一一家直升飞机出租公司“买断”,使记者无法租飞机从空中获取婚礼细节。

  28岁的伍兹如今世界排名降到第3,是他自1999年5月以来的最差名次。但事业受挫,却爱情顺达,伍兹去年11月底在南非向女友求婚并得到肯定答复后,如今终于结束了“钻石王老五”的生活。(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