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杯热身赛:科威特再战黎巴嫩 1-1平局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44 人民网

  新华网科威特10月7日电(记者王瑞)在黎巴嫩集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科威特国家足球队7日与东道主黎巴嫩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两队以1比1战平。在本月3日双方第一次交手中,科威特队曾以3比1取胜。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科威特队始终被黎巴嫩队压着打;一直占据主动权的黎巴嫩队终于在第一个45分钟即将结束时,由马哈茂德接队友右路传球,晃过科威特队门将打空门得手,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一球在手的主队不思进取,打起了防守战,使原先在场上处于被动的科威特队得以喘息,并加强了反击。在首场热身赛中创造过一个点球的科威特队前锋萨拉杰抓住对方后卫防守高球冒顶的机会,近距离施射将比分扳平。

  随后,科威特队的吉拉格再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而黎巴嫩队在第75分钟也有一次得分机会,可惜射门高出横梁。

  即将在13日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科威特队和黎巴嫩队都将坐阵主场,分别迎战中国队和韩国队。这两支西亚球队都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胜,才有机会小组出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