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成市民长假喊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5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新闻提示:国庆7天长假昨天结束,记者通过街头随访、电话采访两种方式,采访了30多位市民。其中30%的被采访对象喊累。

  房先生:别人休息我工作,感觉更累

  房先生是私营业主,两年前自己开起了一家策划公司。11月初,房先生公司策划的一个大型活动就将开幕,所以他国庆只去昆山玩了两天,就赶回南京投入到了工作中。一直忙到昨天下午,房先生才突然想到已很久没活动了,遂赶紧换上一身运动装,约上几名同事,去南航篮球场打了一场篮球。他笑言,国庆节别人都休息,只有自己在工作,所以感觉比平时更累。

  胡小姐:早出晚归购物,累得要死

  27岁的胡小姐是一个广告文案,黄金周第一天,闺中好友结婚,请她做伴娘,她累了一整天。第二天,好友相约到新街口逛街,逛了一整天,享受了购物的疯狂,但也累得要死。第三天、第四天,公司加班。第五天休息,她蒙头大睡了一整天。第六天,公司又通知加班。第七天,胡小姐收拾了一下屋子,长假就这么结束了。

  黄先生:每天吃喝应酬,比上班都累

  35岁的黄先生长假值了一天班。值班结束后,黄先生带着妻子及4岁的小孩回了四川老家。

  回到老家后,多年未见面的亲戚、同学、朋友纷纷邀请黄先生相聚。6天长假,黄先生有5天是在吃吃喝喝中度过的。本想着利用长假好好陪伴双亲,没想到太多的聚会使国庆节变成了“美食节”。黄先生感慨地说:“长假全用来吃吃喝喝了,比上班还累!”

  南京日报记者周爱明实习生赵军宝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