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核问题对话还是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3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哈桑·鲁哈尼6日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伊朗不会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所提出的全面中止铀浓缩活动的条件,为此伊朗已经做好了对话与对抗的两手准备。

  鲁哈尼说,伊朗核问题发展下去只可能有两个结果,一个是通过政治手段顺利解决,另一个就是演变成双方的对抗,伊朗已经做好了对话与对抗两手准备。他重申,暂停浓缩铀是伊朗自愿的行为,伊朗决不会就此接受任何强加的义务。

  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5日通过了一个旨在要求政府重启铀浓缩活动的计划,决定将该计划提交议会表决。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9月18日通过一项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决议,要求伊朗暂停与铀浓缩有关的一切活动,并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充分合作,尽快澄清与其核计划有关的未决问题。伊朗随即对这一决议表示拒绝,并称是否中止铀浓缩活动完全是伊朗自愿的行为,只能通过协商,而绝对不可能通过某项决议来促成。(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