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月寄情,祝福祖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7 人民网

  分类阅读时 政经 济农 村军 事外 交法 治两岸关系社 会科 教文 化环 保体 育IT产业论坛网友文集声明“网友之声”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各抒己见的场所。本栏目所有文章均不代表人民网观点。明月寄情,祝福祖国[映洁] 于2004-09-2816:59:15上贴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月圆时,普天下华人最富诗情画意的中秋佳节。中秋明月,是中华儿女寄情于景的信物,愿她将五洲四海所有华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凝聚于身,一个繁荣昌盛的伟人祖国永远是海内外华人心灵的港湾。

  身在国内,寄情中秋明月,那是承载中华数千年优秀文化的明月,“春花秋月时了,往事知多少?”、“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明月千里相思,中华民族曾寄予她多少情怀!我们寄情中秋之月,盼望海外游子与祖国心心相印、吉祥如意。

  远在天涯,多少华人寄情中秋之月,他们身在异乡心系中华,祝福祖国亲人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的祖国早日实现复兴大业。

  这一刻,亿万海内外华人的情感升华于天上明月,我们的心灵在那里凝聚、融汇。祖国的生日到了,55年了,多少往事、多少悲欢!今夜的明月是如此皎洁,她使我们看到了一个令世界敬佩的东方民族,一个曾有着灿烂文明的古老民族,一个历经沧桑日益成熟迅速崛起的伟大民族!

  天安门前喜庆的繁花,祖国各地欢乐的人民,海外华人为祖国强盛洋溢于脸上的幸福与荣耀。此一刻,所有情怀化作天上明月那皓洁美好的光泽,这是天下华人心灵相通的一刻!愿这中华儿女寄情千古的明月,将我们对祖国、对普天下华人的祝福永远凝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