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阿市一公寓着火 华人经理协助救火“过劳”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阿罕布拉市南的一排公寓后面,5日晚上发生大火,该公寓的华人经理因担心大火烧到公寓,也因四处奔波联络居民,疲劳过度,心脏病发作不救死亡。

  5日晚上9时20分左右在阿市的阿曼苏街一排公寓后的排水道两边树木发生火灾,由于起火处是两边建筑物中间的地带,到了晚间就没有人走动,火势从排水道对面的树根处开始燃起,借着晚间的风势,把火势吹向阿曼苏街道的公寓这边,熊熊燃烧的红色火光,照亮天空的时候,才引起周围居民的注意。

  为了防止大火烧向公寓,该公寓的华裔经理,奔进奔出,各方联络,通知居民,呼叫消防局。在消防车赶到现场后,引导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火灾现场救火。因紧张和疲劳过度,引发心脏病发作,6日清晨突然倒地,在太太护送下到医院急救,结果不治死亡。

  据阿市消防局的官员说引发这场火势的原因还不清楚,消防局还在继续调查失火的原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