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抵庞大商机"诱惑" 首间瑞士律师行落户香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不抵庞大商机"诱惑"首间瑞士律师行落户香江(图)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首间瑞士法律公司范伏龙律师行昨日在港成立。投资推广署署长卢维思及瑞士驻港总领事包伟华一同主持开幕礼。范伏龙表示,香港是亚太区金融中心,所以选择在香港开业。随着CEPA的实施,他认为作为在香港注册的律师行,将会面对庞大的商机。

  范伏龙说,透过在香港成立办事处,可以极佳的优势接近位于亚洲金融和银行中心的客户。而在考虑地点、营商环境及法制之后,香港绝对是最佳的营商地点。

  他指出,香港作为中国的一部分,为通往内地提供极佳的门槛,尤其是连接珠江三角洲的蓬勃地区经济。随着《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在今年年初实施,作为在港注册的律师行,将受惠于区内业务增加所带来的庞大商机。

  卢维思说,香港稳站国际服务枢纽的领先位置,为服务供应商及其客户提供双赢局面。在此处的投资者可以轻易地与众多来自香港及世界各地的一级服务供应商联系。他表示,希望该公司立足香港,为有意扩充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其它海外法律服务提供者,建立良好的榜样。

  该公司于一九八六年在瑞士日内瓦创立该公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