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闹市驾车连撞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2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福州10月7日电(赵杨)福州市日前发生一起一女子驾车接连撞8人的交通事故。被撞的8人中,两人未脱离生命危险,1人伤势较重。对于事故原因,肇事女司机表示是因为车子有问题,没办法控制。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年近古稀的林依妹第一个被撞。她说,3日上午9时10分左右,当时她和老伴走到福州市象园路大鞋城公交车站附近,白色轿车好像脱缰的野马奔过来,要不是老伴拉了我一把,我就可能没命了。据医生诊断,她两边肩膀都脱位,全身多处骨折。目击者称,此后轿车没有减速,紧接着又撞上大鞋城车站附近的一个年轻男子,随后改变方向飞上人行道。

  高宝平说自己捡了一条命。当时他和几个重庆老乡在附近等工,在路边的草圃里玩起了扑克牌,周边等工的人也跑来看热闹,没想到轿车飞上人行道,一下子撞了5个人。站在外围看牌的徐艳华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就被轿车撞倒,卷入车尾。几乎同一时间,陶华、陶金华、陈伟、陈向阳等人也被撞飞,陈向阳的身体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飞到10多米外的三轮车上。接着,轿车又撞上一辆人力三轮车,随后撞上国货路边的一根水泥电线杆,这才停了下来。据当时在现场的市民说,7个伤者已被急救车接走。

  肇事女司机郑某这次也受了点轻伤。她说,当时自己刚刚接上母亲,准备去医院帮她检查身体,没想到车辆发动后就出了车祸,目前母亲正在接受调查。郑某有一年多的驾龄,肇事车是私家车,刚买了一年左右,几乎天天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