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劫匪持枪打劫珠宝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25 信息时报
3劫匪持枪打劫珠宝店(图)
珠宝店里的柜台被洗劫一空。

  吉林消息 前日13时20分许,吉林省双辽市发生一起金店特大抢劫案。3名劫匪手持枪械、管制刀具冲进位于双辽市新市街物华楼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抢走了价值60余万元的金银饰品后驾驶一无牌照红色捷达车逃逸。案发时,一名金店女营业员试图报警时被劫匪刺伤手臂。

  双辽市新市街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抢劫案引起辽宁省、吉林省及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的关注。昨日,记者来到双辽得知,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史历与四平市公安局副局长朱军赶到双辽,指挥侦破工作。双辽市公安局已同辽宁、内蒙古等地的公安机关对此案展开全面侦破工作,并向市民发出悬赏5万征集线索的通告。

  作案时间仅6分钟

  双辽市新市街物华楼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位于双辽市中心,10月6日13时20分左右,店内3名女营业员正在看店,3名操东北口音的劫匪进入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他们没有蒙面。一名劫匪手拿枪械,一名劫匪手拿匕首。手拿枪械的劫匪大喊:“不许动,抢劫,都蹲下!”惊慌失措的一名女营业员试图报警,被手持刀具的劫匪划破手臂。于是几个人不敢再反抗。“挑大的拿。”手持枪械的劫匪说。徒手的劫匪快速将柜台上的金银珠宝装进一个口袋,随即离开,跳上一辆无牌照的红色捷达车,逃离现场。

  从劫匪13时20分进入金店实施抢劫到13时26分警方接到报警仅6分钟,劫匪作案过程仅6分钟。

  两劫匪曾经来踩点

  离金伸金银珠宝分公司相隔不足50米远,一家名为利成金店的老板邹凤华女士说,她从外地旅游回来,金店昨日才开门营业。6日晚回家后,她听说隔壁金店遭抢劫不由心里一惊。由于平时和被抢劫老板关系不错,当晚她便去慰问对方。邹凤华从被抢劫的老板韩会迁处了解到,案发前两天,3名劫匪当中的两人曾来过店里,但什么都没买,也没有询问价格,然后就走了。

  据介绍,该案为双辽市建国以来最大的一起抢劫案。由于被劫店内没有安装监控系统和无线报警装置,目前有价值的线索有限,根据目前掌握的线索判断,劫匪极有可能是流窜作案。记者在出入双辽市的各条交通要道上均看到头戴钢盔,手持微型冲锋枪,全副武装的民警在盘查过往车辆。《巷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