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体操服“猛药” 两步计划备战2008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31 人民网

  高姗姗

  计划:第一步:二队和一队教练与队员“优化组合”,一些不适应新规则的教练队员将被淘汰;第二步:成立备战2008的科研攻关组、信息资料组、新规则研究组、后勤保障组等。

  10日,湖北仙桃的“国际体操邀请赛”即将拉开帷幕,这将是中国体操队在奥运会后的第一次亮相。

  8月27日从雅典回到北京到国庆节前,中国体操队进行完第一阶段的总结。在参加完仙桃国际邀请赛、世界杯系列赛、全国冠军赛和世界杯总决赛后,队伍将针对2008年奥运新周期进行第二阶段总结。

  备战2008的第一个大动作就是对二队和一队“优化组合”。奥运会后,国际体联将出台新的比赛规则,而队员和教练也将根据新规则进行调整,其目的就是将最好的队员交给水平最高的教练去带。“优化组合”的具体做法是,二队中表现突出的队员和教练,将被充实到一队,而一队中无法适应新规则的队员和教练,将会被淘汰。

  另外,为了备战2008,体操中心还成立了很多小组,如科研攻关组、信息资料组、新规则研究组、后勤保障组等,其目的就是从各个环节去推动和保障2008年奥运会的备战。来源:《体坛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