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LG惠州公司发生火灾 2人烧死电梯内数亿元产品报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42 大华网

  本报讯10月5日上午9点多,在惠州市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lg惠州电子公司一栋三层楼大厂房发生大火,致使2万平方米大的厂房完全被烧毁,在五六个小时内厂房从一楼烧至顶层,厂房内价值过亿元的电子产品全部报废。至当天下午5时统计,火灾共造成10多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2人死亡,火势没有蔓延到其他厂房。

  由于尚处国庆假期,厂方还未正式上班,厂房内仅有200多名员工在加班,大多集中于一楼和二楼。

  在火灾现场附近,多位lg员工都称火灾是因为电焊工操作不慎所致。一名保安说,起火时他正好在值班,电焊火星溅到了旁边的一个纸箱上,纸箱起火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引燃了附近的泡沫板,火势迅速失控。由于该厂房主要生产音响,厂房内堆了很多木壳、泡沫、塑料等物品,一着火便一发不可收拾,火势得以迅速蔓延至整栋大楼。

  因发现得早,大部分员工都顺利逃离了火场,只有几名员工由于吸入过量浓烟产生昏迷、咽喉不适等状况。据工厂方一门卫介绍,有10多名员工刚跑出来就昏倒了,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多数人伤势较轻,稍作处理已经出院。另据悉,有两名分别来自安徽和江西的男员工被困火场。后来发现,这两名员工均被烧死在电梯里。

  (张宁)(来源:《汕头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