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拉特下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48 信息时报
布拉特下令(图)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会上承认职业球员的参赛任务过重。

  时报讯(记者徐立)根据从苏黎世得到的消息,为了保护球员,使他们更加有效率并且运动寿命更长,国际足联在刚刚结束的执委会会议上决定,将削减国际赛事的场次,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前,球员将得到3周半的休息时间。

  在总部苏黎世召开的为期两天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上,主席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已经与一些教练专家达成共识,目前,越来越多的球员早早就从国际足球赛场上退休,国际足联迫切希望解决这个问题。“长期以来,有关球员太累的讨论不绝于耳,此外,还有不少针对裁判员的指责,说他们在一些重大比赛中判罚并不果断,总体来说,我同意这些说法。”布拉特在会后对记者说。

  由于在这一问题上国际足联内部基本达成共识,此次执委会议就保护球员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根据这些建议,国际足联将在12月的执委会议上批准一条新的规定,在2006年6月9日召开的德国世界杯之前,各国的国内联赛和杯赛必须要在5月14日之前全部结束。根据这条规定,球员将在向国家队报到之前得到8天的休息时间,然后他们在国家队将有17天的备战时间。同时,国际足联战略研究委员会在周二通过了一项决议,国际足联将会对每年的国际赛事场次进行削减,其目的也是要提高球员的效率,同时避免他们过早退休。老布批切尔西与国家队搞对抗

  国际足联有意减少国际赛事,对于比赛压力繁重的一些大俱乐部球员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布拉特并不是在为各国俱乐部谋利益,他同时表示了自己对一些“俱乐部对抗国家队”的现象感到非常不满。在这里,布拉特点名批评了英格兰的切尔西和考文垂两个俱乐部,他们被指责试图禁止两名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原来,切尔西的罗马尼亚国脚穆图向国际足联抱怨,切尔西以伤病为由,试图禁止他参加罗马尼亚对捷克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而穆图本人表示,他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另外,考文垂的特立尼达国脚约翰表示,考文垂的主教练里德告诉他,如果他去国家队报到,他很有可能被排除出第一阵容。

  对于这两件事,布拉特表示,他们会与这两个俱乐部联系,国际足联将要求他们更加公平一点,不过,他们并不会对这两个俱乐部作出任何动作,除非他们收到球员的正式投诉。不过,布拉特还是对以上两个俱乐部表示了谴责,“目前,我们正在寻求调整国际比赛时间表,以协调各国足协与球队的利益,在这个时候,对于这样的例子,我们是无法接受的。”(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