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长治日前30多人食物中毒 无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00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10月8日电记者鲍丹报道:国庆黄金周的第三天,山西省长治县西火镇西火村发生30余名群众食物中毒事件,经及时抢救,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据了解,3日中午,长治县西火村30余名村民在村内新开业的“健健烧烤店”吃牛肉烩面和牛肉饺子。下午5点钟左右,凡在此用过午餐的人都不同程度地出现胃痛、呕吐下泻、全身乏力等中毒症状。

  事件发生后,村委会通过镇政府迅速将情况汇报到县委、县政府。县委领导指示县医院和防疫站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在“120”救护车的配合下,晚7点中毒病人全部住进医院。

  据推测,这次集体中毒事件可能和食物中的牛肉有关。目前,样品已送到太原进行化验,中毒者仍在接受治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