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细查门前三包落实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46 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张东风 张伟 记者田静)烟头、纸屑、塑料袋,这些小污物清理并不难,但仍有沿街门市在三包责任状面前不愿费这举手之劳。今天上午,代市长刘志强、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副市长赵凤义细致检查了门前三包的落实,不少问题都在现场拍了板。

  在三位市领导的带领下,各区、各部门主管领导第一站来到治理后的安和路。道路重新修建后,原来严重影响周边环境的安和市场被取缔了,但门前细小的垃圾未及时清理。看到有检查车队,沿街门市的业者纷纷拿出条帚扫了起来。凌河区城建局局长当场表示:今后所有门市的店外经营都要予以制止,以确保门前卫生。长途客运东站门前,过往行人、旅客随手扔的烟头、垃圾引起了市领导的注意。刘市长找来东站书记了解三包落实情况。临走握手道别,刘市长说:以后这个门前的卫生就交给你们,我跟你握手就是与你签订责任状了。对于东站广场坑洼的路面,刘市长指示建委尽快解决。在和平路,几个树坑里堆着垃圾。三位市领导看后向主管部门和区领导征求解决办法,听到大家建议在取消垃圾箱后应严格要求各商家定时定点排放垃圾,他们频频点头。

  随后,检查车队一行又分别来到广西街、锦华街、宜昌路等地段。目前存在的三包不落实、责任状签订漏洞等问题都暴露出来。

  记者了解到,节日期间三位市领导都没闲着,走街巷,深入群众对我市城市环境和城市建设中的弊病了然于心。

  作者:张东风 张伟 记者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