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池游泳世锦赛美国受冷落 门票销售情况不理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3:54 人民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7日电2004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于10月7日至11日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尽管美国“神童”菲尔普斯将领衔众多明星参加此项赛事,但门票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在本次雅典奥运会上,众多游泳好手为世界奉献了许多精彩的瞬间,菲尔普斯等泳坛明星一时成为寻常百姓耳熟能详的名字。国际泳联本想借着奥运会的东风,在各项游泳锦标赛赛事上进一步提高游泳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菲尔普斯等明星也将参加本次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这就更使泳联看好本次比赛。然而,门票的销售情况却证明,游泳这个项目还远未深入人心。

  赛事的组织者7日宣布,本次比赛的门票销售仅达到56000张,就连菲尔普斯参加的项目也没有出现满座的情况。

  本次赛事组委会主席德格罗夫说:“我们在奥运会后举行这场赛事,当然是想利用奥运会上游泳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为游泳做广告。我认为游泳将会取得更广泛的普及程度。不过,我们得承认这次比赛的门票卖得并不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