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俄知识竞赛中国获奖者代表团结束对俄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4:02 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0月7日讯由人民网和俄罗斯驻华使馆联合举办的“您对俄罗斯知多少”知识竞赛中国获奖者代表团一行分别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和10月8日上午分两路从圣彼得堡和莫斯科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结束对俄罗斯为期一周的访问。

  在俄罗斯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得到良好接待,分别参观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和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的名胜古迹:克里姆林宫、红场、彼得堡罗要塞、冬宫、夏园等。同时参观了中俄双向知识竞赛“您对俄罗斯知多少”的组织者之一——俄罗斯新闻社。

  此次获奖者代表团成员绝大多数都是中国高校俄语专业的在校生和对俄罗斯怀有浓厚兴趣的青年人,并且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到俄罗斯。

  此次参观访问使他们对俄罗斯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他们表示愿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俄青年友好交流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与此同时,在俄罗斯使馆的大力支持下,由人民网、中华全国联合会、俄罗斯新闻社共同在俄罗斯青年中举办的“您对中国知多少”有奖知识竞赛获奖者代表团一行将于本月中旬免费来华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