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慈恩寺举行大规模祁福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8:5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8日电 经国家宗教局批准,祈求世界和平、国家兴旺、振兴东北、繁荣沈阳、富强百姓祁福法会10月7日在沈阳市慈恩寺隆重举行。此间人士称,这是东北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佛法盛会。

  这次祁福法会是由辽宁省佛教协会主办、沈阳五爱服装城倡赞的。佛教界泰斗、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深圳弘法寺方丈本焕长老,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香港正觉莲社社长、香港观宗寺法主和尚觉光长老等亲临主持本次法会。

  早晨9点,辽宁省佛教协会会长、慈恩寺方丈照元法师率沈阳僧众在慈恩寺举行盛大仪式,对本焕长老、觉光长老表示欢迎。辽宁省、沈阳市宗教界领导、政府有关领导及本焕长老、觉光长老和居士代表分别讲话,对此次祁福法会表示随喜并对东北人民表达深深的祝福。隆重的法事之后,与会人员来到即将开业的沈阳五爱服装城常兴名品广场,本焕长老、觉光长老和圆山法师、照元法师等在此接受信众叩拜。随后,几位长老手持水杯、柳枝庄严洒净。

  沈阳五爱服装城是沈阳市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自1997年开业以来,一直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年交易额上百亿元,直接和间接安置就业人员上百万人,年上缴利税过亿元。五爱服装城董事长高佩璇女士是香港资深佛教居士。

  辽宁省数千佛教信众出席了祁福法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