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尔召回440万笔记本适配器 有起火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42 人民网

  戴尔星期五宣布,他们将召回440万个直流笔记本电脑适配器,这批产品的出售日期从1998年9月至 2002年2月。

  这批存在问题的适配器涉及戴尔的Latitude,Inspiron和Precision系列电脑。中国台湾的台达电子(DeltaElectronics)负责生产这批适配器。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建议拥有存在问题适配器的用户立即同戴尔公司联系,戴尔将免费更换适配器。

  据悉,这批适配器存在产品过热问题,可能导致起火或者触电的危险。戴尔已经收到7例适配器过热的投诉,但迄今为止,还无人因此受伤。戴尔目前已经专门设立了一个网站(http://www.delladapterprogram.com/)处理召回事宜。

  今年7月,戴尔曾经召回过3.8万根电源适配器的电线,这批产品由Mobility电子生产。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透露,有99万个电脑适配器需要召回,但戴尔方面说,召回范围只限于美国个人用户,其余191万的美国企业用户及其另外150万的美国以外的用户无法享受此次召回服务。来源:ZDNet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