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作访谈聊育儿琐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特雷莎:

  “我庆幸自己已到了不害怕攻击的年纪。唯一的问题是,要一直坚持做我自己,始终相信自己。如果你希望被每一个人喜爱,不要参与政治。”

  本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不久前,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及夫人特雷莎在波士顿接受了著名访谈节目“菲尔博士”的采访,这档节目已于6日播出。

  在节目中,克里夫妇不谈政治,而是围绕家庭展开话题,与菲尔博士来了个纯“私人”性质的接触。众所周知,克里的第一次婚姻以离婚收场,这段婚姻留给他2个女儿。特雷莎的前一次婚姻则给她留下了3个儿子。很多人猜测这一家子关系定会紧张。但事实并非如此。克里和特雷莎非常理解儿女们的感受,为帮助孩子们逐步适应新的家庭生活,他们在结婚初期便决定分房睡。特雷莎在波士顿的家中亲自为克里的一双千金布置房间。

  克里同3个儿子相处得也很融洽。作为父亲,克里抚养两个女儿确实付出不少心血。他回忆说,当他第一次用绘图方式向女儿解释“孩子是从哪儿来的”时,“她们被吓坏了,眼里含着泪,跑了出去”。当主持人问克里是否打过女儿时,他回答说“只有一次,打过一个女儿”。他自豪地告诉菲尔博士:“我的孩子们跟我无话不谈。”克里像慈父,特雷莎则是个“严母”。特雷莎说,她每天只让3个儿子看30分钟教育类电视节目,看完后,还要求每人写一段观后感。(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