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堆零部件 堵路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9: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0月8日,贵遵高等级公路遵义县养龙拌和站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迎面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交通中断2个小时。

  当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路段位于贵遵公路92公里处的一直线路段缓坡上。车牌号为贵F/41410的白色面包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横卧于该路段左侧车道上,该车左侧前后两个轮胎与车身分离,支离破碎的车身残骸散落一地,覆盖约200米长的路面。

  据交警部门介绍,面包车内共有3人,事故发生时,3人均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名女乘客面部严重毁容。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中午12点50分左右,从贵阳往遵义方向行驶的长安面包车在超车过程中,左侧与一辆从遵义开往广西的广西籍大货车相撞后,又迅速撞上右侧护栏反弹至路面中间。

  直到下午2点50分,该路段才被清理干净,交通秩序才得以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郑直 唐正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