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一男子结婚五十三次 自称并非花花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马来西亚男子已经结婚了53次,如今返回了他最初的选择,也就是第一个妻子。

  今年72岁的穆罕默德近日对传媒说:“我并不是花花公子,我只是喜欢看漂亮的妇女。”

  穆罕默德53次婚姻中最短的只有两天,他说,除了一个例外,所有他的婚姻都以离婚结束。例外的是他最后一次婚姻,那次是因为太太去世。

  作为一个穆斯林,他可以一次娶一个以上的老婆,但他说,他不信奉那种做法,宁愿一次一个。

  他最新的老婆说,在他同意放弃放荡的生活方式之后,她同意与他再婚。

  新郎说,他很满意他的选择。他说:“我女儿说的对,她说我在这么多年后从来没有忘记我的第一个老婆。我很高兴能和我的初婚老婆再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