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人质肯尼思·比格利据报被绑架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32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电阿联酋阿布扎比电视台8日报道,英国人质肯尼思·比格利已被绑架者杀害。路透社随后援引来自伊拉克反美武装内部的消息证实了这一说法。

  但英国外交部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此消息是否属实。

  阿布扎比电视台的一位编辑说,报道是基于来自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消息来源”。他拒绝透露电视台是否已收到该人质被杀害的录像带,而且报道也没有说明人质何时遇害。

  路透社援引的消息来源说,比格利在位于巴格达西南35公里的拉提非亚小镇遇害,但他们拒绝透露如何获知这一消息的。

  英国天空电视台也援引英国政府内部的消息说,比格利已被杀害。

  但英国首相办公室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已经看到报道,但我们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以透露。”英国驻巴格达大使馆正就此事进行紧急调查。

  比格利的兄弟保罗在伦敦对路透社说:“我们没有听到任何消息。我一直很乐观,并且依然乐观。我正在祈祷,希望这则消息不是真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