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OL推出自有浏览器 微软心理平衡再次被打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47 新华网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美国在线(AOL)正在计划推出自己独有的基于微软IE技术的浏览器。

  这款名为AOL Browser的浏览器将可在网上单独下载。该软件基于IE的一个简化版本但将被贴上AOL的标志。直到现在,

  时代华纳部们只提供一个连接到它的广受欢迎的网络服务的浏览器。此浏览器同样也使用了IE技术。

  由于早在1999年就与网景通讯公司进行了合并,AOL已有了它自己的独立的技术。但与AOLBrowser不同,网景的浏览器基于来自开源软件浏览器Mozilla的技术。然而,AOL的网景部门一直保持低调,它曾经统治一时的浏览器与IE相比,所占的市场份额也微不足道。

  微软去年授权AOL可在7年内免费在它的产品中使用IE技术。这是微软与AOL就2002年网景起诉微软反垄断案件达成的和解条款的其中一条。

  然而,熟悉新软件的消息人士透露与微软达成的和解对AOL决定开发自己的浏览器没有任何影响。

  AOL的一个代表拒绝就此事。

  网景的创建者Marc Andreessen本周表示新软件的兴起可能促使微软发起一场新的浏览器之战。

  Andreessen补充说,竞争是件好事,并称浏览器自1998年以来就一直没有什么创新。(云雀)(来源:赛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