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秋晒伤皮肤修复佳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49 人民网

  秋天正好是进行皮肤修复与保养的最佳季节。因此,编辑这样的稿件,会得到更多爱美人士的关注。

  夏末秋初痘痘易生

  虽然已立秋,但三伏天的湿热气候,加上早晚日渐凉爽的地气,很易使人体内分泌失衡。此时,便成了痘痘的多发时节。所以,首要防范的是痘痘的再生。

  好办法:你可以去美容院做调节人体平衡的护肤项目,比较管用的是清洁、去角质、喷雾,让毛孔彻底张开后,使用真空吸压或电离子导出方式,除掉堆积在毛孔里的堵塞物,然后用电疗杀菌、消炎,导入油性皮肤专用精华液,调节油脂分泌。另外,植物酸换肤术也对治疗暗疮、痘痘效果明显。

  效果:调节皮脂腺的分泌,补充水分,收敛毛孔,让肌肤感觉清爽,有效预防痘痘。

  适合人群:油性肌肤、混合型肌肤、“T”字部位易出油冒痘者。

  家庭预防:每天坚持用加湿器低温喷面3~5分钟,做好面部清洁工作。

  日晒暗藏易被晒伤

  立秋后,早晚的凉爽很容易使人生出一种错觉,那就是日晒不太强烈了。也许你不知道的是,这个季节的日光看上去温柔了不少,但晒伤你的并不是日光本身,而是你看不见的紫外线。事实上,这个季节的紫外线恰恰是很强烈的。所以,你一定要注意不被晒伤并做好晒后的修复。

  好办法:增加肌肤抵抗力,是防止晒伤及修复晒后肌肤的最好办法,具体疗程可去美容院做。洁面后,冷喷有助于消炎褪红,超声波导入专用的营养美白产品,涂上平衡护理乳霜抗敏消炎,敷冷膜,改善肌肤缺水状况,最后涂抹修复营养霜也不可少。

  效果:肌肤感觉清凉、舒服,发红、脱皮症状减退。

  适合人群:长期室外工作或旅游后被晒伤者。家庭预防:在涂防晒霜前先用保湿乳液打底,会使防晒及晒后修复变得简单。

  伏燥未除芳香除菌

  三伏天时的燥热,不仅对面部肌肤有伤害,对身体的伤害也是不可小视的。背部的斑点、臂部的皮疣、腿部的丘疹等,都是伏燥带来的伤害。此外,夏末秋初蚊虫的伤害,更会让你的皮肤小伤不断,此时除菌是必须的。

  好办法:去美容院做一下芳香疗法的全身护理,对这些小伤害是极有帮助的。具体办法是将植物芳香精油运用于美容护理中(如面部皮肤护理、身体皮肤护理或美体瘦身护理),来达到保养皮肤、舒缓精神压力与增进身体健康的目的。香薰精油是一种具挥发性、高浓度的芳香物质,大多具有抗菌、安抚情绪、缓和紧张的作用。

  效果:芳香美容可直接作用于皮肤,使皮肤光滑、红润、细嫩、富有弹性且充满活力,达到疗肤、养肤功效。

  适合人群:重视容颜护理又喜闻香的一切爱美人士。

  家庭预防:如无暇去美容院做护理,每日沐浴时,可采取泡澡的方式,并在浴水中加入芳香精油。(来源:千龙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