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兴抓获毒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2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8日讯(通讯员 罗育平记者周智颖)10月6日,永兴警方在布控抓获3名正在进行交易的吸贩毒人员时,从其手机来电显示中查出端倪,彻底捣毁一重大贩毒团伙。

  10月6日上午9时许,永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线索:几名吸毒人员正赶往马田火车站购买毒品。当2名吸毒人员同一年轻男子在火车站售票大厅一角落进行毒品交易时,禁毒民警当场将3人抓获,并从贩毒人员邝某身上搜出海洛因18小包。审查过程中,邝某的手机突然响了,来电显示出“史三”两个字,经突击审讯,邝某交代“史三”正是其上线。

  警方决定引蛇出洞,暗示邝某以毒品卖完为由,要“史三”立即送毒品到火车站来。但狡猾的“史三”始终不敢前来,而要邝某到他家拿毒品。警方由邝某带路,立即赶往“史三”家进行抓捕,并从其家中搜出数十包海洛因。

  “史三”交待,自今年9月以来,他先后4次从郴州购买10余克海洛因,并雇请几个马仔在马田火车站、宾馆、旅社频繁贩毒。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