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28 人民网

  三、手机制作彩信

  一般来说,手机本身的体积小,按键也少,操作起来很不方便,制作的效率很低,而且一些图片和铃声多数都要先从外界输入,比较麻烦,除非迫不得已,否则不提倡用手机直接制作彩信。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手机其制作彩信的特色和制作彩信的方法并不完全相同,例如三菱M330具可制作9帧的彩信(就是由9个图片合成的彩信),而且还可以在彩信里面添加铃声。其制作的方法也不是很复杂,只需按屏幕提示操作,或者再看一下说明书就成,跟写文本短信的大概模式差不多,只是步骤繁琐些而已。

  总结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朋友们已对目前制作彩信的方法已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了,可是,在“电脑软件制作”、“网站制作”和“手机直接制作”当中,哪种制作彩信的方法最好呢?笔者认为,电脑软件制作的方法最好,因为制作彩信的软件本身的功能就很强大,加上如果你是个熟悉图片、声音编辑软件的话,还可充分利用第三方图像、声音处理软件来获得更好的表现效果,这是其它制作方式所不能比拟的。

  不过,电脑软件制作也有局限性,因为这种制作方法首先要你有一定的电脑操作功底,操作起来相对比较复杂些,其次在没有电脑的环境下不能制作,要受设备限制;网站制作的效果仅次于软件制作,它的功能没软件这么强大,但由于彩信用户要么开通了GPRS,要么开通了WAP,总之都能无线上网,否则不能收发彩信,因此,网站制作就具备了这么个优势:用户无论身处何方,只要带了手机,就能上网制作彩信,基本上不用受电脑设备的限制,当然,它的缺点是要花费不少的上网费,而且手机上网也不是很方便;直接用手机制作彩信的缺点是操作繁琐,而且手机里面的素材也比较有限,因此一般不推荐直接用手机制作彩信,但它与网站制作彩信相比,又多了个不用上网费的优势。

  总得来说,笔者认为,我们最好用电脑软件来制作彩信,并将自己比较满意的彩信上传到网站上的彩信相册或信箱里,以便随时随地利用手机上网将它们调出来,然后发送出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