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良宇主持市委常委学习会 专题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委举行常委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陈良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基础上,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上海当前实际工作、同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具体要求、同市委下一步对贯彻落实《决定》的总体要求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中央和市委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开创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昨天的学习会上,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景田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系统、深刻地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陈良宇在讲话中指出——

  首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中的新思想、新概括、新论断和新举措同推动上海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针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改革发展工作实践,按照市委八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强调时间节点要求和工作实效,有针对性地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点与矛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其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要求、与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和制定“十一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再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市委下一步对贯彻落实《决定》的总体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联系实际、加强研究,建言献策、明确思路,汇聚智慧、达成共识,肩负起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共同责任,进一步落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各项任务,努力实现“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努力使党的执政能力显著提高起来,更好地带领全市人民群众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不断开创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