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菲的巫婆瘦身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41 人民网

  中国人本来就很喜欢喝汤,一餐中如果没有喝到汤,就觉得没有吃饱,在7、8年前开始流行的7日瘦身汤,因为被认为“效果太神奇”,而且熬煮时必须把所有食材一起丢进去搅,所以又被称为“巫婆汤”,当时据说“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就是靠这个维持身材,而王菲的竹竿身材,除了决明子茶瘦身有功外,据说巫婆汤也帮不少忙。

  巫婆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高丽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的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添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巫婆汤,一大锅可以喝七天。

  巫婆汤(七日瘦身汤)操作方式::

  第1天只吃香蕉以外的水果配瘦身汤

  第2天吃水果和豆类以玉米以外的生菜配瘦身汤

  第3天除马铃薯外,生菜水果皆可随意吃,配瘦身汤

  第4天吃香蕉(最多三根)和脱脂奶配瘦身汤

  第5天吃3百至7百克牛肉加6个西红柿,多喝水和至少一次瘦身汤

  第6天牛肉蔬菜随意吃配瘦身汤,不可吃马铃薯

  第7天正常饮食加瘦身汤

  原来,巫婆汤的食材全部都是会产气的蔬菜,吃进去后肚子会胀,再加上它又是高纤维蔬菜,再加上汤的大量水分,很容易就饱了,所以也不会再吃别的东西,如果大家仔细看这个食谱的每天建议摄食的食物,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减少主食”的食谱,也就是都没有淀粉的食谱,而蔬菜汤几乎等于没热量,因此每天就算有搭配吃水果或是牛肉,总热量都很低。

  基本上这算是一个还不错的减肥方式,因为它建议多蔬果,也很多样化,而且水果和蔬菜里面也有少量的淀粉,所以不会像高蛋白质饮食会有酮酸中毒的危险;不过因为蔬菜水果含钾都很高,有心脏病或肾脏病的患者不建议采用。

  来源: 硅谷动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