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比案档案解密:报案时曾犹豫 受害女早就惦记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42 人民网

  新华网10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司法机构最新启封的文件表明,控告布莱恩特强奸的女孩在事件发生之后给她的母亲打电话,要求上班的母亲马上回家。这位女孩后来告诉她的母亲:“妈妈,我昨天晚上被人强奸了。”

  鹰县调查人员第一次公开发表625页有关布莱恩特强奸案的卷宗。2003年8月,女孩母亲在一次谈话中说:“我关于某些事情的叙述可能有误。事件发生之后,我的女儿向我叙述时有些嗫嚅。开始,她不想告诉我任何事情。我当时想,我只好等待着她准备好时在告诉我。”

  两周以来,美国司法机构相继开启了有关案件的文件,现在仍然没有启封的是警官的调查记录、布莱恩特暂住的饭店的录音、几个人的手机电话,法院的相关文件等。

  启封的文件表明,2003年9月12日,这位女孩与地区法官谈话中说她不希望报告强奸案。当地区法官询问时,这位女孩说:“我不知道是不是人们将会相信我的说法。我却是不相信有人会认为我的话真实的。因为,我所说的是布莱恩特先生。”

  启封的文件中还有新墨西哥州警官的报告。在女孩提出布莱恩特强奸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她一直在外面旅行。警官的记录说:“与这位女孩一道旅行的凯利认为,看不出这个女孩是强奸案的受害者。因为这个女孩经常与其他女孩一道谈论她可能从这起强奸案中得到多少金钱,并且借此开玩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