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洗澡瘦身有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3:45 人民网

  Mini Running PM18:30下班小跑步 消耗热量

  运动能提高身体含氧量,增添好气色、提振精神。即使回到家已经累到想趴下来,一个礼拜至少该强迫自己运动3次,1次30分钟,才能持续瘦身、轻盈体态。像是有氧运动,可直接帮助燃烧脂肪、是运动力强度最够的。小跑步也能消耗150~200大卡的热量、即使是做做家事,同样积少成多消耗身体多余热量。

  不过记得运动后可别一时轻忽狂吃一顿,那刚刚的努力都白费啦!均衡却较少量的卡路里饮食搭配,才能事半功倍。

  Bath PM 7:30洗澡去角质 瘦身有效率

  去Spa做过瘦身疗程的人就知道,擦瘦身品、按摩推拿前,去角质是必要步骤。买瓶身体去角质产品,一个礼拜在家做个1~2次DIY去角质,把老废、干粗的表皮角质清除,不但身体肌肤显得较明亮光滑,后续搭配擦瘦身保养品,吸收渗透的效果发挥更大。

  有些海盐或搭配精油的身体去角质产品,还有加强脂肪代谢、排除多余水分的附加功效。

  轻盈美体对策:事半功倍瘦身法

  1.海盐颗粒去角质

  宛如接受天然海洋去角质疗程,清新舒畅,含海藻、海洋矿物保养精华/Mary Quant海盐颗粒去角质霜

  2.搭配三款海绵刷

  由天然钻石、水晶石英、活水珍珠组成的去角质颗粒,就像在家DIY做医学美容的‘钻石维雕’,三款海绵刷适用脸、身体不同部位/laprairie珍钻微雕焕肤霜。

  3.淡淡绿茶香

  使用时的茶香,舒缓情绪;茶成分的添入让去角质后的肌肤,柔润有光泽/Kanebo国际柜清新去角质霜。

  4.舒缓放松肌肤情绪

  用天然矽藻颗粒去角质,竹子与莲花萃取成分,促进肌肤抛掉压力负荷、活化再生/DARPHIN活水舒压角质霜。

  5.添加精油舒缓镇静

  超微细去角质颗粒,再添加薰衣草、迷迭香精油,收敛、舒缓肌肤,脱毛前用清除更彻底/sisley身体净采磨砂凝露。

  6.调和植物精油

  细小微粒中,添加辣木籽油+柠檬..等精油,保养去角质后的肌肤,玫瑰、茉莉为主要气味/DIOR比基尼焕采美体去角质凝胶。

  7.100%不含香料

  圆形温和颗粒,温和清理角质。天然海藻粉末,增添肌肤表皮水分、持久不流失/CLINIQUE温润身体去角质霜。

  8.越按摩越柔细

  磨砂颗粒按摩时,分解越精细,去角质同时释放维他命E滋润配方,光滑柔嫩/EST LAUDER纤盈动感磨砂霜。

  来源: 大众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