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上海站球票正式开始兑换 让假票失去制造周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5:21 人民网

  张逸麟

  NBA季前赛上海站的比赛门票昨天开始兑换,在上海体育场二号扶梯旁的东亚票务处,一张张珍贵的NBA球票交到了那些幸运的观众手中。从第一天的情况来看,兑换现场井然有序。

  由于这次换取球票的时间长达5天,因此现场并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尽管如此,售票代理商还是“如临大敌”地动用了不少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只是与一个月前的那一个星期日相比,昨天他们要轻松了许多。一位安保回忆起9月12日的情况时颇为感慨:“当时我们压力非常大,上面要求绝对不能出乱子,还有武警协助我们维持秩序。好在那天情况还不错,不过我们还是有一些同事在维持秩序时被擦伤,毕竟像那次的情况,之前我们谁都没有经历过。”

  其实上海站的售票计划原本并不打算采取兑换券的形式,毕竟与北京的首都体育馆相比,上海万体馆的球票要少了很多,但是最终考虑到黄牛和假票的因素,还是采用了兑换券。NBA上海办事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正式的球票在比赛前一周的时间才上市,这让许多假票失去了制造周期,同时采取身份证明的形式也减少了黄牛票的现象。我们不希望一场优秀的比赛出现并不优秀的售票情况,这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

  不过据记者了解,黄牛党还是握有了相当数量的球票。据说早在9月12日当天,就有不明就里的购票者从黄牛手中买走了兑换券,而现在每一张球票必须对照当时的身份证名才能换取,因此有些拥有兑换券的购票者依然无法取得球票。对此NBA上海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切只能按照规则办事,并希望球迷通过正确的手段购买球票。

  换取球票的活动将继续进行,而截止时间是13日。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