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首办青年华商峰会 全球华商共享“中国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5:56 新华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国际日报报道,2004年11月6日至7日,北京将举办首届“青年华商峰会”。美洲中华青年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作为协办机构,将协助办理美国地区报名联络等事宜。

  这届峰会的主题是“和平发展的中国——新世纪﹑新华商”,主要议题包括和平发展的中国给世界带来的机遇和影响;世界的中国机遇及中国的全球整合;新华商在全球经济中的角色和社会责任;中华文化在全球化浪潮中的传承﹑变革和创新;海内外新一代华商在全球的合作机遇与前景。

  峰会将邀请中国国家领导人﹑中国政府经济部门决策者及来自海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杰出青年华人企业家﹑国际工商巨子﹑著名跨国公司亚太区领导人﹑学术文化名流﹑海内外主要媒体和全球知名商业团体负责人等约400﹣500名嘉宾与会,共同探讨和平发展的中国给世界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和影响,携手合作,共同促进并分享中国和平发展的新世纪。

  据美洲中华青年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会长任向东介绍,首届“青年华商峰会”是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全国青联中华青年交流中心与国际EMBA俱乐部联合组织承的。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等部门担任支持机构,国务院发改委﹑商务部﹑国资委等部委担任顾问机构。(完)(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