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一“恒源祥” 授权专卖店“挂羊头卖狗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7:0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9日电(张涛、只宣)本来是经过授权经营羊绒制品的专卖店,应该依法诚信经营,可是天津这家恒源祥授权专卖店却把真经念歪了,为了谋取暴利,做起了挂羊头卖狗肉的生意,把真假恒源祥羊绒制品混卖以此欺骗消费者。

  日前,天津市纺织纤维检验所接群众举报,称坐落在天津市和平区商业街上的恒源祥羊绒制品专卖店销售假冒恒源祥羊绒制品,该所执法人员快速出击,一举捣毁了这家销售假冒名牌产品的黑窝点。

  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发现,该专卖店库中存有数千件标识为恒源祥、三利等知名品牌的羊绒制品,还有部分没有标志的羊绒制品,以及成捆未经使用的标识标志、缝纫机等造假工具,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定该店涉嫌销售假冒产品。执法人员依照法律程序作了现场检查笔录,对涉嫌物品进行了封存、拍照、取证等。同时,执法人员与上海恒源祥(集团)公司取得联系,该公司立即派员到津对涉嫌假冒恒源祥的羊绒制品逐件进行了鉴定,经鉴定有1622件为假冒恒源祥产品。

  经调查,这家店是经上海恒源祥(集团)公司授权在天津销售该公司羊绒制品的专卖店,经销者本该依照合同规定守法经营,但为了谋取更大的利润,却做起了挂羊头卖狗肉的生意,把真假恒源祥羊绒制品混卖,此举非法获利达22万元。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维护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依法对该专卖店进行了处罚。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羊绒制品特别是高档名牌产品时,要仔细观察辨明真伪,要到有信誉的大商场选购,不要图便宜到所谓批发市场、路边小摊购买,以免上当受骗。广大消费者若发现制售假冒伪劣羊绒制品违法行为的,可向质监部门投诉举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