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通信队季检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0:53 乌鲁木齐晚报

  “十一”大假刚过,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通信队全体工作人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通信设备季检维护工作中。针对此次季通信设备维护工作,中队较以往做出了更加详细的通信设备季检布置、提出了更加细致明确的要求;主要按以下四个步骤进行:

  首先制定计划:要求各分队根据所属设备运行状况,季维护前制定上报详细计划,确定维护工作所需材料备件,充分做好季维护的计划准备工作。

  二是进行安全教育:在季维护前学习有关安全生产的法规条例,重点掌握各种设备应急预案,提高安全规范操作意识,以防发生影响安全生产隐患时能做出及时正确处理。

  三是组织实施:有计划就要有落实,只有计划详尽,周到,才能在季维护中避免差错,因此计划实施是最关键的一步。所以中队要求在对所属设备进行季维护工作时,一定要按计划扎实有效进行。

  最后总结经验:每一次季维护出现的问题都有所不同,因此,中队提出在整个维护工作中对存在的问题要善于发现、对处理的问题要善于总结,最后各分队要将整个换季维护工作过程及实施情况以书面材料形式做出全面总结,为今后的设备安全运行和维护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