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总有关人士放出消息:不扣分不降级 只罚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17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0日电四川新闻网援引当地媒体消息,昨晚,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人士放出消息,昨天下午5点左右,对国安罢赛的处罚决定已经基本形成,但这个决定中并没有令国安所不忍的“降级”或“扣分”等处罚。

  据报道,在这份尚未公布的处罚决定中,核心内容是:一,北京现代队必须公开承认罢赛的错误,将来任何球队反映裁判的判罚问题都必须通过正常渠道;二,沈京之战判罚现代队0:3负(并未扣积分);三,罚款10万。

  据分析,此结果一旦公布,事实上就已经宣布了“罢赛”事件最终以态度强硬的国安俱乐部全身而退告终,不过对于国安提出的公开处罚周伟新的要求,足协也没有认可。

  在罢赛事出后,外界一直认为国安没有就处理一事进行沟通,这其实是一种误会。实际上,国安俱乐部只是绕开了足协而直接找到总局领导。据了解,国安某官员在与总局领导的沟通中甚至声泪俱下。当然总局也很重视和中信国安集团之间的关系,因为这不仅牵涉到诸如“天下第一城”等项目的合作,也涉及到足协无偿得到的香河基地的土地,所以在严肃批评了国安罢赛行为后,总局还是不希望国安真正退出。(宋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