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中女生出走4天,调查公司一朝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29 南京报业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周云)“没想到,调查公司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女儿。”前天上午,47岁的马某特意赶到玄博调查公司,感谢调查员短短一天就帮自己寻回离家出走4天的女儿。

  马某的女儿旋旋今年18岁,在南京某中学读高三。1米64的她长相文静,一直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可是,10月4日下午,旋旋和一位谭姓同学竟然同时失踪。

  在家里的废纸篓中,马某发现女儿扔掉的一张字条,大意是说,由于自己受不了学校的压力,所以和同学商量好了,打算离开父母,离开南京这座城市,找个安静的地方独自生活。

  双方父母立即报了案,可一天过去了没有任何音讯。

  6日下午,在一张《南京日报》上看到调查公司的电话后,双方家长决定“试一试”。

  马某带来了一封信件,成了调查员展开寻找工作的突破口。这封写于2001年却一直未寄出去的信,是旋旋写给山西的一位网友的。

  调查员随即在南京西站、事主家中和相关学校,以及网上定点布控。7日晚7点半,在江宁海事技术学院找到离家出走的谭同学。她说,她本来是要和旋旋一起去苏州见网友的,但是在车站走散了。调查员又决定赶往苏州,当晚9点半,却终于在南京西站找到旋旋。

  旋旋说,平时父母对她管得很严,还经常要求她争取考第一。国庆前的月考她没考好,父亲为此总责怪她,有一次喝了点酒后,还向她发了一次大火。旋旋感到自己越来越承受不了这些压力。

  “我以后再也不用以前的方式教育女儿了,不会再给她施加压力了。”马某后悔地说。

  (编辑 晓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