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阵营否认辩论作弊 称隆起物只是上衣皱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52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布什与克里上个星期在迈阿密举行首场辩论会后,网上流传布什总统上衣的隆起物实际是一个可供布什总统从场外助手那里接收信息的电子装置。

  布什总统竞选组织者否认了这一传闻,声称这只是上衣的皱纹。竞选组织者还否认了一些网络媒体有关布什总统当时身穿防弹背心的报道。

  法新社援引布什总统的竞选经理斯塔恩兹尔的话说:“人们花在处理出现在互联网上的各种阴谋说上的时间太多了。这些传闻是荒谬的。”

  另一名竞选官员称,这不过是一个裁衣的问题。布什总统竞选活动的联络部长丹万尼什告诉《纽约时报》:“布什总统的上衣下没有任何东西。这可能是他上衣的某些地方出现了皱纹或者是毛料出现了皱纹。”

  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布什总统的裁缝后来说,隆起物只不过是布什总统上衣后接缝上出现的一条皱纹。制作这一上衣的巴里斯裁缝说,当总统交叉双手、身体向前倾的情况下,凸出部分显得更为明显。(春风)(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